银语_还能再污一千年

「若你珍惜,我願以真誠相待。」


那年那天那個時候的他們。









喜歡自由奔放、不受拘束的文風。


這裡看起來文藝,其實衹是個智障。


成績穩定了就回來。


謝謝那些體諒我的人。


關注有風險,屏蔽有保障。

當嬸嬸被近侍關在門外時

*因為最近開不進刀亂時很怨念而生出來的腦洞
*主線只有一位刀劍男士
*本人目前的真實情況
*小學生文筆

以上都OK?

Go↓








1.
晨語每天看著刀男們進出本丸難免開始有點悶。

於是她決定到隔壁當陰陽師去。

偷偷的。

2.
晨語晚上趁大家都入睡後,偷偷摸摸的跑出本丸到隔壁陰陽師那裡蹭一腳。

她以為沒人發現。

其實是有的。

3.
就當晨語準備選區時,她發現,無論她怎麽按,選區的按鈕依舊沒有反應。

她有點納悶,堅持不懈的繼續試了又試,還是無法成功進入選區的階段。

隔天一大早,她就這麽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了本丸。

4.
晨語正打算悄悄的進入本丸,怎知大門居然打不開。

要死,她被鎖在外頭了。

「喂!誰來幫我開個門!」她無奈,只能扯開嗓子請求裡頭的刀劍男士替她開門。

「啊,主上。」是鯰尾藤四郎。

「小鯰小鯰,開門讓我進去。」聽到的是自己熟悉的刀男聲音,她連忙讓對方開門。

「誒…不行啦,一期哥說,主上昨晚偷偷跑到隔壁陰陽師那裡,為了懲罰主上,要讓你被關在本丸外面一天。」鯰尾藤四郎撓了撓頭,有點為難的說。

晨語嗚咽了一聲,「嗚,偷偷放我進去好不好,我親自去跟一期道歉。」

「不行,全本丸都知道這件事了,連燭臺切先生他們都同意了,而且一期哥生氣了,後果很嚴重,主上還是乖乖待在外面吧,沒有人會幫你開門的。」鯰尾藤四郎盯著大門,撅著嘴說道。

5.
晨語頓時想給一期一振跪下了,然後像是想起了什麽一樣,大喊,「長谷部呢?!長谷部啊啊啊——」

鯰尾藤四郎歎氣道,「沒用的,主上,長谷部先生已經被一期哥關起來了。」

晨語已經一臉生無可戀的趴倒在地上了。

6.
在鯰尾藤四郎離開後,晨語開始流著麵條淚,「嗚嗚嗚為什麽要把我關在外面啊一期QAQ」

突然,她聽到熟悉的腳步聲。

即使對方放的很輕,她還是聽出來了。

那是她的近侍,一期一振。

7.
「嗚哇振哥你放我進去吧QAQ」哀求。

「請恕我拒絕。」毫不猶豫的回答。

就這麽重複了好幾次,晨語到後來沒聽到一期一振的回答,聽到腳步聲越來越遠,她沮喪的準備到萬屋去緩一緩自己現在的心情。

殊不知,一期一振沒有離開,只是一直在門前來回走動著,看起來很糾結,腳步聲越來越遠是因為不小心走到離門較遠的地方而已。

回來後,沒發現早已走遠的晨語的氣息,他愣住了。

8.
夜晚。

就算到了萬屋,晨語也還是孤身一人,隨便買了點東西填了填有點餓的肚子,她又失魂落魄的走回本丸。

她靠著本丸大門坐下,抱著雙腿,把臉埋進膝蓋,可憐兮兮的樣子讓人想湊上去摸一摸她的腦袋。

「一期…嗚嗚嗚……」她覺得有點冷,開始想起在夜晚時分有時候會像哥哥一樣,雙手附上她冰涼雙手,摩擦取暖的一期一振。

同樣靠著本丸大門坐著閉目養神的一期一振聽到晨語帶著泣音的叫喚著他的名字後睜開了眼睛,不知道怎的,心有點疼。

9.
「振哥嗚嗚嗚……」

「我以後會乖,會好好待在本丸不出去了…」

「一期哥嗚嗚嗚…我沒有不喜歡大家了,我只是一時有點無聊才想去做陰陽師的…」

「振哥你放我進去好不好嗚嗚嗚…」

「一期對不起…」

「我是真的還喜歡你…沒有感到膩嗚嗚嗚…」

晨語自顧自的道歉,自顧自的小聲啜泣,原本以為沒人會理她,卻不知道她說的一字一句都被本丸裡的一期一振聽到了。

聽到“喜歡你”這三字,一期一振突然覺得自己喉嚨有點乾了。

10.
「要不然…一期你放我進去,隨便你想做什麽…」晨語這句話一出口就不得了了,一期一振聽到後整個人站了起來,拉開本丸大門。

「誒?」眼角還掛著淚珠的晨語有點懵的看著身後面無表情的一期一振,疑惑的想著,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睡了啊怎麽一期還在——

「嗚哇!」晨語被一期一振拉進懷裡,他低聲在她耳邊說著,「你自己說的,放你進來,就隨便我想做什麽。」

11.
一期一振當晚的確對晨語做了什麽。

也成功讓晨語拋棄跑去隔壁當陰陽師的念頭。

然後晨語隔天一早腰疼的不能起床。

12.
看著一期一振笑得如沐春風,這讓腰疼的晨語不禁開始小聲抱怨,「…我的嘴巴就是業障太重了才會隨隨便便說出那種話…」

耳尖的一期一振掛著能夠迷倒眾生但是對晨語來說是惡魔一樣恐怖的笑容湊過來,「你說什麽?」

「不不不振哥你耳朵業障重聽錯了我啥都沒說。」

13.
於是晨語又被一期一振在大早上的折騰了一次。

最後以晨語哭著喊哥哥結束了一切。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對不起振哥我不動陰陽師了真的你讓我進去好不好(跪
而且我連選區都弄不了你就大發慈悲讓我進去吧
真的你看我真誠的眼神
我不動陰陽師了你讓我進去吧(拼命拍打本丸大門
長谷部一定是被你關起來了不然我怎麽可能進不去QAQ
我錯了你讓我進去吧已經兩天了(哭

评论(3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