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语_还能再污一千年

「若你珍惜,我願以真誠相待。」


那年那天那個時候的他們。









喜歡自由奔放、不受拘束的文風。


這裡看起來文藝,其實衹是個智障。


成績穩定了就回來。


謝謝那些體諒我的人。


關注有風險,屏蔽有保障。

【破250粉點文】刀劍亂舞

哎呀沒想到我居然能有這一天(´Д`)
一直以來謝謝各位的支持
也謝謝大家不嫌棄我(´Д`)
明明這麽愛拖更(X

好啦回歸正題,我很隨意的其實(。

怎麽點嘛,就留言你想看的cp

example:一期嬸

大概這樣就好

如果要有肉的話

example:一期嬸(肉)

多p的話

example:一期+鶴丸x嬸(肉)

嗯,就這樣隨便一點我不是很介意

管你3p 4p還是1v1都行

11月2日早上10點截止

最多人留言的那兩對就是我要寫的兩篇啦

就這樣,掰(

ps:希望這貼快沉沒人注意我落的清閒(被打

评论(21)

热度(7)